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教51單片機斷電保存參數具體怎么做啊? [打印本頁]

作者: mice    時間: 2012-11-14 16:39
標題: 請教51單片機斷電保存參數具體怎么做啊?
      我現在做一個需要隨時設置參數的東西,設置好后就不用經常修改了,怎樣做可以實現關電后設置的參數自動保存,重新上電后不丟失啊?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11-15 15:13

使用EEPROM啊!

串行(IIC)的常見的at24cxx,并口的有28、29、49系列的都可以用的。

另外,stc系列單片機本身有EEPROM,用起來也還可以。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12-11-15 15:13:43編輯過]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11-17 13:21
補充一點:一般時鐘芯片12887、1302都有釣點可存數據的單元,1302有30字節,12887好像是有128字節。使用時鐘后備電源實現的不遺失功能的。
作者: 彭金玉    時間: 2012-11-18 14:07
樓上的解釋很好,我就不多說了,呵呵呵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