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求助]開發(fā)板里的22.1184晶振不好用怎么辦 [打印本頁]

作者: ttimasdf    時間: 2012-11-11 12:31
標(biāo)題: [求助]開發(fā)板里的22.1184晶振不好用怎么辦
 同樣一個流水燈程序,上11.0592晶振就能用,插上22.1184的就沒有反應(yīng)。
難道是晶振壞了?求解答




作者: admin    時間: 2012-11-11 20:41

應(yīng)該是這個晶振是壞的


作者: 青蘋果    時間: 2012-11-12 08:49
也要看一下 你用的IC能不能用這么大的晶振哦
作者: dgps    時間: 2013-2-12 18:21

IC對外圍的晶振頻率范圍選擇是有要求的,如對頻率要求10-20M的話就會用11.0592可以,但22.1184就不起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