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各位好,請問怎么入門學習DSP,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議?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yangsqiaos    時間: 2019-8-26 17:17
標題: 各位好,請問怎么入門學習DSP,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議?謝謝
如題
作者: jiangkeqin_sy    時間: 2019-8-26 17:37
DSP,學2812,先看引腳,時鐘和,定時器,以及中斷,其他用到在學
作者: Fzc_dd    時間: 2019-8-26 17:45
買一個開發板,慢慢摸索,熟悉教程就可以入門了
作者: angmall    時間: 2019-8-26 18:46
這是51黑論壇里的

如何開始DSP編程-適合初學者 dsp經典學習資料(入門級)
http://www.denmoz.com/bbs/dpj-92703-1.html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9-8-29 15:30
1、智商要高,
2、數字邏輯電路強
作者: aaaaabangw    時間: 2019-8-29 16:27
要入門肯定是要先學理論,看視頻教程或者是買書看。入門后提高就要自己動手練習了,用學習板。最后就是自己嘗試著做板子了。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作者: 王超zzz    時間: 2019-8-29 16:36
先看手冊再看看別人的經驗文檔
作者: 惜春九歌詞    時間: 2019-8-29 23:21
多看看教程,尤其要多看手冊,多編程練習一下
作者: qweo23    時間: 2019-8-30 11:29
首先要買一塊合適的開發板,然后對應教程從入門及開始學習,每個例程都自己測試一下,入門還是很簡單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