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請教, 中斷設(shè)置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hill_hui    時間: 2009-5-7 08:41
標(biāo)題: 請教, 中斷設(shè)置問題
一個中斷設(shè)置問題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main loop中, 沒有任何按鍵5s之后會進(jìn)入power down. 開外部中斷并設(shè)成下降沿觸發(fā).

                if (g_sleep_timer == 0)
                {
                    // enable key interrupt
                    EA=0;
                    IE=0x1f;
                    IP=0x02;
                    TCON = 0x05;
                    TR0= 1;
                    EA=1;

                    // sleep
                    PCON |= 0x02;
                }

按鍵觸發(fā)中斷, 亮橙燈, 關(guān)外部中斷.
void extenal_int() interrupt 0
{
    Yellow_LED_on();
   
    // Disable Key interrupt
    EA=0; 
    IE=0x0A;
    IP=0x02;
    TR0=1;
    EA=1; 

}

    現(xiàn)在遇到的問題是我長按鍵的時候,并沒有亮橙燈.
    松開后,亮橙燈,正常工作.

感覺和低電平觸發(fā)中斷一樣. 是不是中斷設(shè)置的有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

作者: wan51    時間: 2009-5-16 09:48
你開的是下跳沿觸發(fā),所以按下后出現(xiàn)高電平,放下后就有一個負(fù)跳變,申請中斷!!只能是設(shè)成低電觸發(fā)!!!
作者: zhaoyun    時間: 2009-5-29 18:45
沒有看到樓主亮橙燈的程序。
看看 Yellow_LED_on();子程序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