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那些年我的大學 [打印本頁]

作者: liuyang    時間: 2012-9-29 01:20
標題: 那些年我的大學
                 一眨眼大學在校時間只有一個月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有人在備戰考研、有人備戰公務員、有人準備的找工作、有人在備戰著游戲。有的準備著畢業的旅游。我一直想自己一時能做很多事情,現在就覺得是去工作還是備戰公務員呢?有時候真滴很糾結這樣的事情,難道這要畢業有關系。
                回想大學我的一切:
                在還沒有進大學的時候就通過一個高中同學認識了通控系的一個學姐
                剛入大學的第一天,是哥的幾個朋友幫我搞定的事情,就認識了那些畢業的學生。
                大學第一個學期我當上了班上的團支書,很懷戀那個時候和薛壯偉一起搞班級活動的時刻,很懷戀我們在搞活動的時候產生了那么兩段姻緣,特別要說的就是薛壯偉和曾雙,祝福你們。薛壯偉活動沒有搞成功,找了一個這么好的女朋友。
                大一還有參加比較多的就是協會,協會確實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從計協一個簡簡單單的會員做到了組織部干事,可是唯一要我遺憾的就是去競選數學建模協會的干事沒有選上,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過說實話 也要感謝數學建模,要我認識了幾個比較牛的人,特別是參加那次數學建模搞得“三人行必有我師”活動獲得一等獎,那個是大學里面第一個獲得獎項。
                大一第二學期,我沒有在班上當團支書了,確實有點遺憾了。可是計協給了我一個機會,在組織部當了干事。那一個學期,搞了電子義務維修活動和電子競技大賽等活動,要說的就是那個時候有一段參加他們組織的去玉樹做志愿者,去拉過贊助。可是結果失敗了。就這樣大學第一年就過了,值得高興的第一年沒有掛科。
            大一暑假去深圳打了一個暑假的工,也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去看了所謂大海。不過確實學到了很多東西。
            大二第一個學期,我當上了計協的會長。說實話確實不容易,從一個普通的會員到會長真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同時還帶了大一的班級。那個時候真滴很忙的什么事情都是一起來的。不過確實過得很充實,這個給我大學里面的成長有了很大的幫助,下面說的是我大學里面的第一段戀愛,認識了我朋友介紹的一個大一學妹,后來就慢慢地發展在一起,要問現在的結果,知道這件事情的都知道了,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就不要這好奇了。有幾種愛情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到底是什么味道,到底什么是叫做愛情有時候可以要你愛到骨子里去。
            在2010年11月13日 我加入了中國共產黨,這個我更大的東西,有些人說共產黨有什么什么不好的,什么虛偽的,但是我想說的是中國那么長的邊疆是共產黨在堅守,不包括黨內有些腐敗分子,但是黨員這個確實給我很大的幫助,我一直想著 我是黨員,我做什么事情都在想這個事情我能不能做,我應該堅持的學習,
                大二第二個學期,這個學期主要的還是準備英語四級,英語四級一直是我心里的一種痛,現在也是,工作沒四級要我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在這里特別感謝黃敏老師,要我大學里面英語沒有掛科,還個我英語口語考試打了一個班級最高分,謝謝你。這個學期我做的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和幾個協會一起主辦了聯歡晚會,這個也是我在協會的最后一次策劃活動,唯一有點遺憾的就是自己沒有策劃一次電子競技大賽,現在都覺得有那么一點后悔。還是值得高興的這一年我還是沒有掛科。    
            大二暑假又去了一場深圳,這次我接觸了單片機,學到了計算機的一些東西,對我現在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雖然我不是很懂但是我只要一接觸這個東西自己也可以看懂了。
            大三這一年什么都沒有做,就是學習,看書,想著工作的事情。這一年感覺有點浪費了自己的時光。不過要說的就是過了計算機四級,雖然說沒有很大的用但是還是花了我很大的精力。值得高興的還是沒有掛科    
 
            大學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看你怎么分配時間,在忙碌中的人覺得很短,在無聊中的人覺得很長。不管是讀書還是在工作還是要用心去做,不要去考慮結果怎么樣,我個人覺得一定對你以后有幫助的,
 
 
        大學的旅游:
        大一和寢室的一起去了長沙世界之窗,
        大一一個人去了長沙幾個大學玩了一次
        大二去了一次岳陽樓,
        大二去了一次株洲方特
        大三去了一次北京-天津-北戴河。
        大三去了岳麓山,
        參加了到目前的第一次游行,還是日本給的。
        期待著這次十月五號的桂林之旅。
        期待大四最后一個學期的畢業之旅(地點待定)。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