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AD上把PCB畫好,因為是測試,就簡單的畫了一個LM317直流穩壓電源,然后導出PDF,再用打印機打印到熱轉印紙上。
再放到腐蝕容器中,把氣泵和加熱裝置打開,倒上水和腐蝕粉,腐蝕5分鐘左右就PCB板新鮮出爐了
再把表面的碳粉用機子打掉,再去鉆孔。用的半自動鉆孔,控制機器鉆孔,有個缺點就是眼睛要盯著,不然就鉆歪了,后來試了手動鉆孔機,聲音太大了。前面這兩種鉆孔方法很不便,還需要自己換鉆頭。還是全自動的最好,最省事。比較復雜的電路還是給廠家去做,網上每月都有兩次10*10的5塊錢5個板子的活動
5.png (45.18 KB, 下載次數: 156)
PCB
6.png (17.11 KB, 下載次數: 147)
1.jpg (3.96 MB, 下載次數: 157)
腐蝕
2.jpg (3.29 MB, 下載次數: 126)
手動鉆孔機和熱轉印機
3.jpg (4.96 MB, 下載次數: 151)
半自動鉆孔機
4.jpg (4.6 MB, 下載次數: 151)
成品
taotie 發表于 2019-6-22 23:13
呵呵 斷線的地方還不少~~

杰怸博科技 發表于 2019-6-25 08:42
樓主,請問你是用什么軟件畫板的,知道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嗎?萬分感謝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