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AT89C2051,出問(wèn)題了,請(qǐng)高手解答 [打印本頁(yè)]

作者: BLACKTEA158    時(shí)間: 2009-4-25 11:28
標(biāo)題: AT89C2051,出問(wèn)題了,請(qǐng)高手解答
上電后,系統(tǒng)沒(méi)反映,但是用萬(wàn)用表電壓擋碰一下XT1和XT2,系統(tǒng)馬上有反映了
我的晶振是11.0592.電容30P不知道問(wèn)題出在哪了,
請(qǐng)高手解答
作者: wlc777    時(shí)間: 2009-4-26 11:36
可以用示波器看看晶振起振了沒(méi)。

作者: 王利彪    時(shí)間: 2011-8-10 17:33
頭文件錯(cuò)了吧
作者: mycbaobei    時(shí)間: 2011-8-30 10:07

你的2051的初始化是什么啊,為什么我寫(xiě)個(gè)程序,在89S52上運(yùn)行正確,在2051上就是不行啊


作者: x-lichking    時(shí)間: 2011-8-30 15:56

震蕩沒(méi)起來(lái)。

電源兩端加10u、104兩個(gè)電容。就起震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