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在學(xué)51,自己做了個圖,請教一下大家~~ [打印本頁]

作者: realcop    時間: 2012-8-13 23:23
標題: 在學(xué)51,自己做了個圖,請教一下大家~~

自己設(shè)計的一個電路,51控制3個289模塊,5個電機。每個電機2組指示燈,其中第1組燈是正轉(zhuǎn)紅,反轉(zhuǎn)綠;第2組是正轉(zhuǎn)綠,反轉(zhuǎn)紅,但是停機(289兩輸入端均低電平)時2組都顯示紅燈。。 請指教一下,哪里需要加上拉、下拉電阻~~573之后的那堆東西需要用三極管驅(qū)動嗎?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12-8-13 23:54:59編輯過]

作者: realcop    時間: 2012-8-13 23:41

另外1組信號燈中74LS04輸入端下拉電阻要多大?另外LED要接限流電阻還沒有畫上去。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12-8-13 23:55:33編輯過]

作者: dyun1988    時間: 2013-11-20 22:05
頂頂頂頂!!!!!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