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高手指點---LCD顯示接口能換成通訊口嗎? [打印本頁]

作者: jingiwen    時間: 2012-8-4 16:34
標題: [求助]高手指點---LCD顯示接口能換成通訊口嗎?
 現有人體溫度采集的紅外線溫度計,需要大量的記錄溫度數據,過程及其繁瑣。。。。。。
能不能將顯示部分的LED接口換成可通訊形式的接口。。。。。。
或者做一套單片機系統采集對應的管腳,將數據保存或通訊。。。。。。

作者: 青蘋果    時間: 2012-8-4 17:50
肯定可以呀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8-4 23:59

什么通訊口?你是想說串口吧?

 

LED數碼管可以,因為它的驅動你要自己弄,可以隨自己的意思弄。

 

LCD就不一定了,如果模塊本身不含此功能,再弄附加電路,弄起來比較麻煩。如果自身帶串口通信功能,就簡單的多了。

 

你的帖子讓人莫不著頭腦,“通訊口”、一會兒LED一會兒LCD。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8-5 00:02
溫度的采集一般都是比較緩慢的數據,可以采用模擬開關IC,如4051、4052等,分時采集,一般的51都可以勝任。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