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ADS1256采集電壓,當接入模數轉換模塊的時候,電壓值會增加 [打印本頁]

作者: 143551zcg    時間: 2019-5-5 15:15
標題: 單片機+ADS1256采集電壓,當接入模數轉換模塊的時候,電壓值會增加
在用ADS1256采集電壓通過串口顯示的時候,沒接入ad模塊的時候FLUKE8840A上的電壓顯示正常,在接入ad后,電壓會突然增大,串口上顯示的數據和FLUKE8840A顯示的數值差不多,但是比計算值要大的多,這是怎么造成的。采用100Ω的標準電阻,通入1mA的電流。哪位大神指點一下,謝謝。 增大后

作者: miyuhao    時間: 2019-12-24 12:18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了,沒有接1256電壓20多毫伏。接了上后變成100多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