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充電樁設計把物聯網那一部分加入,用串口通訊方便還是SPI通信方便?
[打印本頁]
作者:
yang112
時間:
2019-4-27 16:30
標題:
充電樁設計把物聯網那一部分加入,用串口通訊方便還是SPI通信方便?
各位大神充電樁在嵌入式設計的時候,把物聯網那一部分加入,用串口通訊方便還是SPI通信方便?哪個穩定性更好!求解釋解釋!之前用串口出現過問題,但是同事又建議用串口,說開發方便!
作者:
snni00
時間:
2019-4-28 09:55
一般用串口,之前用串口出現過問題,那是沒設計好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9-4-28 16:55
取決于你的通訊距離。通常兩者都可以,看你喜歡用哪個。
作者:
鄭漢松
時間:
2023-5-11 15:42
一般用CAN總線或者485
作者:
fengche1915
時間:
2025-3-18 13:07
還以為用的串口的多啊
作者:
glinfei
時間:
2025-3-18 16:10
充電樁就那么幾個字節的通信內容,而且就在一個板子上,怎么可能有人用SPI,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