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關于單片機的無線通訊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Wo是烏蠅哥    時間: 2019-4-27 12:25
標題: 求助!關于單片機的無線通訊問題
本人新手,,沒有用過無線串口,現在想用兩個ATK LORA 01進行單片機之間簡單的數據收發(一個發送,一個接收就行),網上例程都是stm32的,寫的很復雜看不懂,現在無從下手。
作者: devcang    時間: 2019-4-27 18:09
如果是Lora編程,就是根據模塊的手冊開發,先初始化模塊的通訊方式,初始化之后可以當一般的串口通訊。一般先用普通模式調試通過。Lora一般適合小量的數據,如每次只收發一個較簡單的命令。

此外,假如是想較多數據的無線通訊,換別的模塊較。
作者: hange_v    時間: 2019-4-27 18:39
LORA SX1278是SPI接口的,你用51模擬SPI,然后移植STM32程序的上層部分就可以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