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10個串口同時工作 [打印本頁]

作者: dlyt_test002    時間: 2012-7-23 14:31
標題: [求助]10個串口同時工作
我現(xiàn)在有個項目,要求我的板子外接10個串口。
每個串口獨立工作,不定時和我的板子通信。
我的單片機只有兩個串口。要擴展為10個串口。
我有兩個方案:
1、用CPLD擴展。綜合后,發(fā)現(xiàn)一個串口占的宏單元太多了。選個宏單元多的CPLD,成本又太高了。
2、用串口護展芯片。好像只有一個片子擴兩個串口的,成本還是不低。
請問,各位還有沒有好的方案?

作者: 青蘋果    時間: 2012-7-23 16:42

我覺得你可以在串口里面帶上地址通訊,像I2C那樣,這樣就不需要擴展了,


作者: dlyt_test002    時間: 2012-7-24 10:18
以下是引用青蘋果在2012-7-23 16:42:47的發(fā)言:

我覺得你可以在串口里面帶上地址通訊,像I2C那樣,這樣就不需要擴展了,

可以,但不適用于我的系統(tǒng)。那10個串口接的東東不是我能控制的。所以不能組網(wǎng)。


作者: peace1107    時間: 2012-7-25 16:11

有擴4個串口的芯片,可以用I2C、SPI等總線來擴。四川維肯電子的芯片VK3366,我以前一個項目用過,還不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