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怎么用C語言來計算一個函數調用了多久 [打印本頁]

作者: nt06    時間: 2012-7-18 10:44
標題: 怎么用C語言來計算一個函數調用了多久
可能被調用函數使用了外設 所以有些麻煩
作者: 青蘋果    時間: 2012-7-18 16:36

你可以用示波器抓某個IO翻轉來確定這個時間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7-26 19:36
Keil uVision3界面的 \視圖\工程窗口\regs標簽\小窗口里,可以直接看到調用函數前后的機器周期和用時(8位小數的sec)(如果你設定了和硬件相同的晶振頻率)。前后值之差就是.........
作者: dlyt_test002    時間: 2012-7-27 10:25
以下是引用青蘋果在2012-7-18 16:36:20的發言:

你可以用示波器抓某個IO翻轉來確定這個時間

這是個硬道理!比什么軟件仿真的來得更準。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