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入門求教用51單片機產生48路的高低電平信號去控制繼電器。 [打印本頁]

作者: casic2009    時間: 2019-4-8 17:15
標題: 入門求教用51單片機產生48路的高低電平信號去控制繼電器。
選用帶uSB的單片機。
作者: casic2009    時間: 2019-4-9 08:59
那位大俠幫忙給看看
作者: 笨笨兔    時間: 2019-4-9 13:17
你是要帶USB的單片機,還是僅要產生48路的控制信號?
作者: yygg_you    時間: 2019-4-9 14:14
C8051F系列 增強型的51單片機
IO沒有48 可以通過595這樣串轉并去擴展IO
作者: robinsonlin    時間: 2019-4-9 14:53
命題太廣了。
48路高低電平控制,可以用6根+8根地址線去分時復用,然后鎖存輸出,也可以用獨立的48個地址線去單獨控制。  
USB都是通過串口,配合430芯片(外部芯片)轉換電平后實現的。 所有的單片機都可以實現這個功能。
所以,如果要48路單獨控制,就需要16位MCU來搞了, 如果用地址線來片選,51就可以搞定。不過外部邏輯電路會稍微復雜一點點。不知道你要如何去實現呢。

作者: casic2009    時間: 2019-4-11 13:11
笨笨兔 發表于 2019-4-9 13:17
你是要帶USB的單片機,還是僅要產生48路的控制信號?

用USB 接口去控制一款單片機產生48路信號電平!入門給個最簡單方案!謝謝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