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沒有3.3V的電源輸出接口怎么辦?想接AS068指紋模塊
[打印本頁]
作者:
791454529
時間:
2019-4-7 18:23
標題:
單片機沒有3.3V的電源輸出接口怎么辦?想接AS068指紋模塊
謝謝大佬們
作者:
HC6800-ES-V2.0
時間:
2019-4-8 07:56
硬件中加一個5V到3.3V的降壓模塊就可以了。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9-4-8 08:12
分壓一下,一般可以直接使用,需要視你的電路圖而定。
作者:
笨笨兔
時間:
2019-4-8 09:00
就用3.3V的電源輸出,有什么問題嗎?
干嘛非要求單片機有電源輸出口?
你要控制3.3V電源嗎?
作者:
aking991
時間:
2019-4-8 09:30
用LDO啊,如117-3.3這種三端啊,把5V轉3.3給模塊用,但IO與單片機的電平最好加轉換或加串接電阻
作者:
zhan8665
時間:
2019-4-8 10:27
外接電源模塊
作者:
niuquanwang
時間:
2019-4-9 10:22
外加一個降壓模塊 前幾天剛用的LM11117T-3.3,感覺還不錯
作者:
655644
時間:
2019-4-9 12:40
如果真的嚴格要求3.3V,單獨買一個3.3V電源模塊就可以了
作者:
苦味單片機
時間:
2019-4-14 14:16
在單片機和AS608之間加一個5V轉3.3V降壓模塊
作者:
苦味單片機
時間:
2019-4-14 14:18
接降壓模塊可以用AMS1117芯片,就三個引腳,很簡單的。
作者:
showgu
時間:
2019-4-14 19:00
最便宜,最簡單的LDO 就是1117-3.3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