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延時的問題,有沒有大佬解釋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冷瞳啊    時間: 2019-4-5 21:05
標題: 關于延時的問題,有沒有大佬解釋一下?
void delay_nus(unsigned int i)  //延時:i>=12,i最小延時單位12us
{
  i=i/10;
  while(--i);
}   
void delay_nms(unsigned int n)  //延時nms
{
  n=n+1;
  while(--n)  
  delay_nus(900);         //延時1ms,同時進行補償

}  

請問一下第一個是延時ius的話怎么理解的 比如i=20的話while只轉(zhuǎn)了一圈啊,為什么就是20us呢?是因為這一圈正好耗時20us嗎?這是計算出來的還是調(diào)試出來的呢?
第二個同問,為什么就延時了nms ,如果是計算出來的話麻煩詳細解釋一下,如果是調(diào)試出來的也請告知,謝謝。


作者: diy1997    時間: 2019-4-6 11:59
執(zhí)行指令要時間的,

比如“ while(--i);”,如果執(zhí)行這一條指令要1US,

那執(zhí)行20次就是20US。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