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制作的激光豎琴喇叭響不起來,是電路有問題嗎 [打印本頁]

作者: 1315507127    時間: 2019-4-4 09:46
標題: 我制作的激光豎琴喇叭響不起來,是電路有問題嗎
在激光豎琴中如何使用喇叭 ,為啥用ST89C52的P00腳還有三極管 加上一個功放 喇叭響不起來  求大神求解

作者: face    時間: 2019-4-4 16:36
需要設計一個功放的硬件,我同學做過
作者: HC6800-ES-V2.0    時間: 2019-4-5 14:09
加個這個硬件就好了。
【YwRobot】Arduino電子積木 喇叭揚聲器模塊 功放音樂播放模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