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51單片機沒有最小系統也能正常仿真? [打印本頁]

作者: 20190402    時間: 2019-4-1 22:48
標題: 為什么51單片機沒有最小系統也能正常仿真?
為什么51單片機沒有最小系統也能正常仿真?不要要最小系統才能運行嗎?

作者: zsf333666    時間: 2019-4-2 01:13
沒有系統你怎么仿真?啥叫仿真?
作者: he12356    時間: 2019-4-2 08:40
樓主說的是在PROTUSE中嗎?在PROTUSE不需要接晶振和上電復位是可以的
作者: 無線強大    時間: 2019-4-2 10:15
沒有系統你怎么仿真?啥叫仿真?
作者: amwrdfe    時間: 2019-4-2 10:30
那是仿真軟件有給默認值。
作者: zcyaoq    時間: 2019-4-2 11:14
你說的proteus吧,是可以仿真
作者: 草重三金    時間: 2019-4-2 11:18
你說的是軟件仿真吧?!
作者: wulin    時間: 2019-4-2 11:37
proteus的MCU默認就是最小系統配置,無需添加。
作者: Damonyang    時間: 2019-4-3 08:43
multisim 仿真軟件也不需要接最小系統,你調用51時,內部相當于已經默認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