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基于51單片機電子時鐘的設計(含程序及仿真圖) [打印本頁]
作者: Silly_Juane 時間: 2019-4-1 16:00
標題: 基于51單片機電子時鐘的設計(含程序及仿真圖)
功能介紹:
1. LCD顯示器上顯示當前的時間:
顯示格式為“時時:分分:秒秒”。
2. 四個功能鍵操作來設置當前時間。功能鍵K1~K4功能如下。
l K1—進入設置現在的時間。
l K2—設置小時。
l K3—設置分鐘。
l K4—確認完成設置。
3. 整點報時。
4. 一個LED指示燈工作狀態,閃動表示單片機正在工作;處于設置狀態時,LED停止閃爍。
-
]KQLOY55[7O)F`0[`91CF7N.png
(6.95 KB, 下載次數: 178)
下載附件
2019-4-1 15:59 上傳
-
51hei.png
(18.04 KB, 下載次數: 93)
下載附件
2020-7-2 14:58 上傳
-
-
基于51單片機電子時鐘的設計(含程序和仿真圖).rar
2019-4-1 15:45 上傳
點擊文件名下載附件
下載積分: 黑幣 -5
51.73 KB, 下載次數: 442, 下載積分: 黑幣 -5
作者: lsjdbduebdkdn 時間: 2019-6-13 00:48
有程序代碼嗎?
作者: cuiliang 時間: 2019-7-3 16:43
請問程序是用匯編語言寫的還是用C語言寫的?
作者: 654321lll 時間: 2019-10-24 11:36
謝謝分享
作者: lhh7952 時間: 2020-1-6 21:40
請問你知道文件中電容和晶振管的參數嗎,我打不開文件仿真,自己畫的不知道參數
作者: lhh7952 時間: 2020-1-6 21:41
請問文件中仿真圖的晶振和電容的參數是什么呀,我下載的仿真打不開,自己畫不清楚參數
作者: R.是桃子啊 時間: 2020-5-15 11:52
請問這個芯片可以換成STM32的芯片嗎?
作者: zhuduoduo 時間: 2020-6-4 15:59
謝謝分享
作者: 馮某某 時間: 2020-6-25 18:19
為什么我仿真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的呀,感覺圖也沒畫錯呀
-
9.png
(101.94 KB, 下載次數: 82)
下載附件
2020-6-25 18:18 上傳
作者: chenchenchen97 時間: 2020-6-27 01:09
馮某某 發表于 2020-6-25 18:19
為什么我仿真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的呀,感覺圖也沒畫錯呀
你畫錯啦,R2接出去的地方要跟PR1的1接起來
作者: hcx369 時間: 2020-6-27 13:52
代碼要哪里看
作者: linsheng 時間: 2020-7-1 00:06
請問壓縮包里邊有.c文件嗎
作者: 車力格爾 時間: 2020-7-2 13:58
打不開程序

作者: 51hei團團 時間: 2020-7-2 14:57
我打開了用的keil4 您可以參考一下:
-
51hei.png
(50.91 KB, 下載次數: 82)
下載附件
2020-7-2 14:57 上傳
作者: 12345h 時間: 2020-11-25 09:34
51hei團團 發表于 2020-7-2 14:57
我打開了用的keil4 您可以參考一下:
只有這么多嗎?
作者: 51hei團團 時間: 2020-11-25 23:04
是的,keil4打開以后程序只有120行
作者: DYCBEST 時間: 2020-12-21 21:53
上拉電阻那里不是接地,改接電源試試
作者: seanzxa 時間: 2021-6-16 18:15
又匯編語言的嗎?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