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m32哪種處理器比較好,關于價格和性能
[打印本頁]
作者:
chiliast
時間:
2019-3-27 14:53
標題:
stm32哪種處理器比較好,關于價格和性能
stm32F1XX和stm32F4xx等,哪種較好啊
作者:
Zr2444616578
時間:
2019-3-27 20:29
F4是肯定要比F1好的,F1較為經典,可以用來學習,也可以選擇學習F4,F7之類的,一個板子的性能主要看主頻,主頻越高性能越好,在你做一些實時性強的項目,例如小車,飛行器這樣的,需要較快處理速度,就要用主頻高的,或是FPGA,不過越先進,越新的芯片學習資料就越少,現在F1的開發板 教程很成熟了,推薦你學這個F1,學會一個其余觸類旁通,F1較為經典
作者:
Zr2444616578
時間:
2019-3-27 20:31
哇 我回復你看見了嗎?
作者:
moluxiyan
時間:
2019-3-27 22:41
這個得看具體需求了
作者:
saya0769
時間:
2019-3-28 07:42
F1比較便宜。而且容易學。如果一般玩玩的話。F1就行了。F4當然功能更強大。看自己的需求選擇。
作者:
guodengwu
時間:
2019-3-28 08:42
F4比F1強大,F4有硬件浮點運算模塊,F1性價比高
作者:
robinsonlin
時間:
2019-3-28 08:55
這個要看你用來做什么?一般F1系列的都可以對付很多需求了,性價比是比較高的。 不做復雜的人機界面,不上系統,一般F1都綽綽有余。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9-3-28 13:21
適合你的就是好!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