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布線原則中強電元器件的干擾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時代の虛言    時間: 2019-3-25 13:51
標題: 關于布線原則中強電元器件的干擾問題
OLED顯示屏算不算強電元器件,它的全功率模式達到了15V電壓。
作者: zhb2004xp    時間: 2019-3-25 14:33
弱電一般指直流電路或音頻、視頻線路、網絡線路、電話線路,直流電壓一般在36V以內。
強電指電工領域的電力部分。是相對于弱電而言的。強電的頻率一般是50Hz,基本上就指我們常用的市電
作者: wc86110    時間: 2019-3-25 14:44
這個看在什么場合下了,劃分標準又不一樣
作者: veicle    時間: 2019-3-25 14:52
在一個系統內,強電和弱電是相對而言的吧,如果有電壓敏感器件是可以歸為弱電,那強電和弱電就應該分開走線,還有要特別注意屏蔽層的連接,防止干擾的串入,你說的干擾問題很多時候來自開關電源,電源本身電磁兼容沒做好造成的輻射干擾情況比較常見。
作者: veicle    時間: 2019-3-25 14:57
在一個系統內,強電和弱電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如果有電壓敏感器件,所謂強電和弱電線路就要分開布線,特別是屏蔽層的連接,要防止串入干擾。你可以重點排查下開關電源,如果里面有開關電源本身電磁兼容沒做好,就很有可能造成電磁輻射,干擾一些噪聲敏感器件,如高精度AD轉換等
作者: kong_abc    時間: 2019-3-25 15:36
這是一個相對概念,相對于板子中的其他電的強弱,一般情況這個液晶顯示屏的這個不算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