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大神指點我第一次寫的51單片機的程序,會不會有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miao22457    時間: 2019-3-21 14:31
標題: 請大神指點我第一次寫的51單片機的程序,會不會有問題
STC89C52RC,說明一下兩個任務沒有關連,只是想放在一個單片機上實現,
初學51,如果有大神有更好的,請指點,謝謝
目地:1.單片機(1-10分鐘)開關一次6個繼電器控制的LE);2.6個單獨按鍵控制一個LED,一個或者多個按鍵按下就開燈。
P0^0連接LED
P1^0-P1^5連接按鍵
P2連接的繼電器
#include <reg52.h>
unsigned long i;
sbit led=P0^0;
sbit k1=P1^0;
sbit k2=P1^1;
sbit k3=P1^2;
sbit k4=P1^3;
sbit k5=P1^4;
sbit k6=P1^5;
void main(void)
{
        while(1)
        {
                led=1;
                P1=0XFF;
                if(k1==0)
                        led=0;
                else if(k2==0)
                        led=0;
                else if(k3==0)
                        led=0;
                else if(k4==0)
                        led=0;
                else if(k5==0)
                        led=0;
                else if(k6==0)
                        led=0;
                else
                        led=1;
                P2=0x00;                                                                                                                                                                                                                                                                                                                                                                                                                                                                                                                                      
                i=1500000;
                while(i--);
                P2=0xff;
                i=30000;
                while(i--);                                                                                       
        }
}


作者: 15667079525    時間: 2019-3-21 14:31
第一點:按鍵是需要消抖的,你每次是直接判斷不太準確;第二點:你把led=1;放在循環里面,但是你每次按鍵之后沒有延時,就會導致燈會變得很暗。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