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問各位前輩,有沒有帶扭矩最大值報警輸出的步進電機或者驅動器,防止電機燒毀 [打印本頁]

作者: 一扥的家    時間: 2019-3-19 11:35
標題: 請問各位前輩,有沒有帶扭矩最大值報警輸出的步進電機或者驅動器,防止電機燒毀


作者: 一扥的家    時間: 2019-3-19 11:57
因為步進電機在沒有驅動器驅動情況下  如果被很大的力強行拖動擔心電機容易燒毀,所以想知道怎么檢測才能避免這種情況
作者: 一扥的家    時間: 2019-3-19 12:00
步進電機在驅動器通電的時候,人為強行用很大力拖動軸 擔心電機會燒毀,所以想避免這種情況,目前能想到的是找帶扭矩最大報警輸出的電機,但是電機很難找,所以想問下各位前輩有沒有其他辦法避免這種情況
作者: devcang    時間: 2019-3-19 14:47

另加電路檢測電流,就能處理了。

作者: 一扥的家    時間: 2019-3-19 15:26
devcang 發表于 2019-3-19 14:47
另加電路檢測電流,就能處理了。

大哥,檢測哪一塊的電流呢 從驅動器給電機的嗎
作者: 一扥的家    時間: 2019-3-19 15:50
devcang 發表于 2019-3-19 14:47
另加電路檢測電流,就能處理了。

是不是用類似acs172的電流檢測 要檢測的是驅動器和電流之間的電壓嗎  硬件怎么搭呢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