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17年國賽信號處理題本振方面是否需要自己做?
[打印本頁]
作者:
古月哥欠飛
時間:
2019-3-18 15:32
標題:
關于17年國賽信號處理題本振方面是否需要自己做?
目前和同學一起在準備今年的國賽,正在著手嘗試17年的信號處理題,其中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個本振源自己來做好還是買網上比較穩定的成品,因為自己雖然也做過板子但頻率較低,不用過多的考慮布線,但對于高頻信號的板子處理實在是無從下手,怕布線上出問題。
在此請教一下大佬們是自己動手做還是使用穩定的模塊更為靠譜?如果自己做對于高頻PCB有沒有什么推薦的書籍或視頻可以參考?
目前芯片準備采用ADF4351,如果有做過的朋友愿意分享下工程文件更是感激不盡。
作者:
12345678110
時間:
2019-3-18 17:57
雖然說要求不高對其處理不是很難,但是出于時間的考慮不建議自己做。而且這種東西不是出于量大成本的考慮是沒必要花時間弄的太深
作者:
面具阿飛
時間:
2019-3-18 18:31
使用模塊更靠譜吧,自己做很難搞的,涉及的東西和工具過于多,不僅成本高而且不劃算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