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如何有一個單運放制作一個三角波發生器 [打印本頁]

作者: 逍遙子666    時間: 2019-3-16 20:50
標題: 如何有一個單運放制作一個三角波發生器
只用一個運算放大器制作一個頻率為2000,幅值為2V的三角波發生器
作者: angmall    時間: 2019-3-17 08:27

只用一個運算放大器制的三角波發生器





R1 = R2
電阻值為1.5KΩ,電容值為10nF。進行數學運算,得到的頻率為f = 1 /2πRC= 1 /2π(1.5KΩ)(10nF)= 1/2(3.14)(1500)(。00000001)≈10,615Hz。 所以,或多或少,它等于10KHz。
如果我們將10nF電容換成100nF電容,我們得到的頻率為f = 1/2(3.14)(1500)(。0000001)≈1061Hz,約為1KHz。




作者: 春風十里吹    時間: 2019-3-17 10:51
這里有一個仿真文檔,可以拿去玩一玩 三角波發生器.rar (100.11 KB, 下載次數: 199)




作者: 逍遙子666    時間: 2019-3-17 11:57
angmall 發表于 2019-3-17 08:27
只用一個運算放大器制的三角波發生器

我怎么仿真出來是方波啊?

作者: 逍遙子666    時間: 2019-3-17 11:59
春風十里吹死你 發表于 2019-3-17 10:51
這里有一個仿真文檔,可以拿去玩一玩

單運放

作者: 春風十里吹    時間: 2019-3-17 13:34
逍遙子666 發表于 2019-3-17 11:59
單運放

我知道啊,你可以改改啊,網上大把的例子,這是你要下功夫的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