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自制8051單片機開發板保護電路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李東國    時間: 2012-6-19 21:15
標題: 自制8051單片機開發板保護電路疑問
我想自制一塊8051單片機開發板。打算在由筆記本USB口給開發板供電。但是我怕自制的開發板出現意外,出現大的電流,從而導致筆記本主板燒壞。請問開發板USB口電路前如何處理,才能保護筆記本不會受到開發板影響。如果高手有方案,能否提供保護電路原理圖。謝過!
作者: 青蘋果    時間: 2012-6-20 11:49

你可以把型號隔離開來,例如利用繼電器,光耦等


作者: 李東國    時間: 2012-6-20 20:21
請教三樓 你能不能把你的方案說具體點 最好能給原理圖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