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M32嵌入式操做系統大家覺的哪個好? [打印本頁]

作者: 閑散子    時間: 2019-3-11 17:10
標題: STM32嵌入式操做系統大家覺的哪個好?
做STM32的朋友都用哪個os,有什么優缺點,大家可以暢所欲言!

作者: Angle145    時間: 2019-3-11 20:38
怎么老搞這個投票呢,目前ucos的資料最多,投票壓根體現不出什么,free雖然資料少,但是好多公司都選擇它,因為免費。現在國產rtt也開始崛起,各有所長,看好rtt
作者: Crazyxiaomen    時間: 2019-3-11 21:48
ucos 廣泛
作者: xtayxkjy    時間: 2019-3-11 21:54
RTX吧,資源占用小,速度快
作者: TTT96    時間: 2019-3-12 11:05
學usoc III ,反正你會STM32的話就簡單
作者: new_hand    時間: 2019-3-12 11:42
RT-thread
作者: 天風情    時間: 2019-3-12 15:27
看你是自己玩還是公司做項目了
作者: BATTER_LI    時間: 2019-3-13 08:51
現在接觸得基本都是公司項目上都片子,碰到什么用什么都狀態
作者: sky505050w    時間: 2019-3-13 14:55
ucos比較多吧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