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最近剛接觸zigbee想問一個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kaitaoguo
時間:
2019-3-9 14:30
標題:
最近剛接觸zigbee想問一個問題。
如果我想實現圖片中的功能可以直接用CC2530連接后面的模塊嗎?還是要先連一個適合的單片機型號然后單片機再連后面的那些模塊?如果要用單片機的話用c52可以嗎?還是有更合適的?還是CC2530就可以實現那些功能?求指導。
K[07Y4YXX}ES9XY@$39B}ZU.png
(41.32 KB, 下載次數: 42)
下載附件
2019-3-9 14:26 上傳
作者:
小貓貓愛吃魚
時間:
2019-3-9 23:22
你好!
1、增加一個 52 單片機是有必要的2、在 52 單片機上要增加一個 Zigbee 的模塊
3、所有的 Zigbee 模塊設置成一致模式,進行通信
4、這樣的設計,以前做過很多,有問題可以咨詢我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