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溫度變送器設計,熱電阻或熱電偶輸入2種電路可以用同一放大電路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我去去去    時間: 2019-3-9 00:16
標題: 溫度變送器設計,熱電阻或熱電偶輸入2種電路可以用同一放大電路嗎?
現在要做設計 一個智能溫度變送器  可以選擇熱電阻或熱電偶輸入 熱電阻輸入肯定要用橋式電路 而熱電偶直接差壓放大,那么兩種不同的測量電路我一定要設計兩個不同的放大電路嗎
作者: shuisheng60    時間: 2019-3-9 08:50
用兩個吧,便于調試與生產,用一個的話切換很不容易切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9-3-9 08:53
取決于你的設計,或許有超級高手。
作者: 1xiaosun    時間: 2019-3-9 09:00
可以用一個,事實上大部分產品都是用一個的
作者: k2866    時間: 2019-3-9 09:58
不用,一個放大電路就可以了
作者: gpdt3209    時間: 2019-3-9 10:22
可以用中穎的79F085單片機,內部自帶放大電路,外圍設計很簡單,編程時加一個放大倍數選擇參數就可以了,不需要外部放大電路
作者: yuandian092x    時間: 2024-8-9 14:35
k2866 發表于 2019-3-9 09:58
不用,一個放大電路就可以了

請問一個放大電路怎么兼容設計?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