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MAX232的TXD.RXD接到單片機其它I/O口,會損壞MAX232嗎? [打印本頁]

作者: wbwcf13e    時間: 2019-3-9 00:13
標題: MAX232的TXD.RXD接到單片機其它I/O口,會損壞MAX232嗎?
MAX232的TXD.RXD接到單片機其它I/O口,會 損壞MAX232嗎?謝謝!
作者: 柯南240    時間: 2019-3-9 08:16
不會的
作者: shuisheng60    時間: 2019-3-9 08:55
應該不會,因為51單片機默認情況下P1口--------P3口都是高電平,MAX232電流都流通不了,P0口又是一個漏極開路方式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9-3-9 09:20
如果會損壞,是什么道理呢?將一個芯片進行物理性破壞,需要什么條件呢?
作者: 天風情    時間: 2019-3-9 09:28
不會。IO口本質上就是高低電平的變化
作者: wbwcf13e    時間: 2019-3-11 08:48
我把它取下安裝A51編程器上,能用,沒壞。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