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關(guān)于ADE7755采集電量消耗是怎么輸入的?
[打印本頁]
作者:
雀躍丨
時(shí)間:
2019-3-7 23:10
標(biāo)題:
關(guān)于ADE7755采集電量消耗是怎么輸入的?
因?yàn)橐鲆粋(gè)設(shè)計(jì)要采集電量消耗,所以想用ADE7755芯片做一個(gè)電度表,然后百度了好久和知網(wǎng)都找過,電路圖都缺了點(diǎn),然后我也不是很看得懂到底是怎么輸入的,有大神有相關(guān)的完整一點(diǎn)的電路圖嗎
作者:
ahshmj
時(shí)間:
2019-3-8 08:44
不知道你所掌握的知識(shí)的深度。一方面是和硬件無關(guān)的理論知識(shí),比如,電能消耗的概念是什么?電功率和kwh的關(guān)系。然后是有關(guān)“電量(相對(duì)于“非電量”)”的采集,AD轉(zhuǎn)換等等........
作者:
2678254412
時(shí)間:
2019-3-8 13:11
某寶上有賣電參數(shù)采集模塊的,這種模塊一般都會(huì)帶個(gè)互感器,主要就是模塊和單片機(jī)相連那部分,某寶上寶貝詳情里應(yīng)該有介紹。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