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電機控制器中,對電機電流的采樣要用到光耦放大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ssor    時間: 2019-3-4 20:03
標題: 電機控制器中,對電機電流的采樣要用到光耦放大器嗎?
各位大佬,電機控制器中,對電機電流的采樣要用到光耦放大器嗎?

作者: xuyaqi    時間: 2019-3-5 08:28
直接電阻采樣,AD處理,不用光耦放大器。
作者: lfc315    時間: 2019-3-5 14:03
要看具體電路的,電機電路不同,電流測量的最佳方式也不一樣
作者: yb1988001    時間: 2019-3-5 15:33
運放差分放大,根據需求調整輸出電壓
作者: assor    時間: 2019-3-7 20:14
xuyaqi 發表于 2019-3-5 08:28
直接電阻采樣,AD處理,不用光耦放大器。

不需要運放電路?
作者: assor    時間: 2019-3-7 20:14
lfc315 發表于 2019-3-5 14:03
要看具體電路的,電機電路不同,電流測量的最佳方式也不一樣

車載電機控制器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