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貓愛吃魚 發(fā)表于 2019-3-1 12:28
1、直接測(cè)供電電路的輸出,電壓是多少?
2、是不是供電驅(qū)動(dòng)電流太小?

正規(guī)007 發(fā)表于 2019-3-15 18:32
正確的供上電,接好晶振再說話。測(cè)測(cè)晶振腳的電壓就知道單片機(jī)能否工作,光只上個(gè)電這種51單片是不會(huì)工作
ptlantu 發(fā)表于 2019-3-2 15:02
感謝回復(fù),芯片如圖 ,加電如標(biāo)示,應(yīng)該是正確的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