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在學習單片機匯編,如果把子程序添加到主程序內? [打印本頁]

作者: 打雜的    時間: 2019-2-27 16:46
標題: 在學習單片機匯編,如果把子程序添加到主程序內?
    在學習匯編,想把延時,定時器等等做成版塊,再主程序用#include“”“”進行聲明添加進行為什么提示錯誤,添加不了,請問是操作方法不對,還是怎么回事?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子程序加入主程序.jpg (99.89 KB, 下載次數: 60)

子程序加入主程序.jpg

子程序.png (59.17 KB, 下載次數: 72)

子程序.png

提示開不開.jpg (43.36 KB, 下載次數: 63)

提示開不開.jpg

作者: 打雜的    時間: 2019-2-27 17:40
自己找到原因,是在include“定時”這里沒有加ASM
作者: Y_G_G    時間: 2019-2-27 18:59
我一直在用匯編,老實說我也想知道怎么加進去,但好像意義并不是很大
兩千行代碼一樣的放一塊
作者: dxn396396396    時間: 2019-2-27 21:52
在主程序中直接調用子程序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