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討論] 請問大家怎么處理中段和延時的沖突? [打印本頁]

作者: wishriver    時間: 2012-6-6 14:51
標題: [討論] 請問大家怎么處理中段和延時的沖突?
新手~~~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終端盒延時怎么謝謝共處不產(chǎn)生矛盾呢? 我現(xiàn)在正在做一個紅外和ds18b20和iic在一塊的電子鐘,把他們單拆開都能行的,但是放在一塊就不行了 原因是,紅外解碼中斷會干擾單總線的延時程序,這樣 溫度就讀不到了~~~~ 還有一個例子,前段時間用定時器寫了個倒計時器,加上了18b20,但是這樣也出現(xiàn)了這種問題,還是中斷會干擾延時的準確性,導致單總線通信錯誤~~~~ 請大家?guī)兔σ幌鹿?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6-6 21:58

18b20的轉換時間最長時可達720ms,這里就有一個問題了,如果是12M晶振,16位計時65526微秒(65.5毫秒)為了便于計時,最長也就是取50毫秒,所以一個中斷內(nèi)肯定溫度轉換完不成。

 

你可以換一種方式。設一個秒數(shù)奇偶標志,或者判斷秒數(shù)的奇偶,奇數(shù)秒發(fā)轉換指令,偶數(shù)秒讀數(shù)值,2秒鐘更新一次溫度,對你影響不大吧?這樣不用查詢轉換結束與否。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