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M32收到傳感器發來的數據,會存在哪里?然后怎么發出? [打印本頁]

作者: Branca_Wu1996    時間: 2019-2-21 23:23
標題: STM32收到傳感器發來的數據,會存在哪里?然后怎么發出?
各位老師好,我想問問幾個問題,第一個:就是從STM32的一個UART串口,從傳感器接收一組數據,然后這組數據會被存在寄存器中嗎?第二個:如果是存進寄存器,之再后對寄存器的數據進行處理?

第三個:如果我要把這個數據發出去,還是剛才那個寄存器發出去嗎?
第四個:這個寄存器我要自己設定嗎?
第五個:如果以上都不是(不是寄存器),請老師們大概告訴我這是怎么弄的?


作者: 笨笨兔    時間: 2019-2-22 08:18
你可以定義一個數組(數組在RAM中),這個數組保存STM32的UART串口數據。
既然數組在RAM中,到底數據怎么處理,那就是您的問題了。
你的幾個問題都解決了;
作者: 周超然    時間: 2019-2-22 08:19
將寄存器的值存儲在一個數組buff中。隨你怎么處理就行了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9-2-22 11:58
太低級了,想一下想可以想通:
1、你必須弄清楚你所用的“STM32”有哪些地方可以存儲數,又可以被讀出數據。
2、存進去就可以了,要讀也可以了。
如果你不知道“STM32”有哪些地方可以存儲數,當然就無解了。
以上思路對其它類似(任何機型)問題也適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