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求助]在C中加入?yún)R編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mwwxj    時間: 2012-5-28 16:16
標(biāo)題: [求助]在C中加入?yún)R編的問題
1.網(wǎng)上說的方法第三步:根據(jù)選擇的編譯模式,把相應(yīng)的庫文件(如 Small 模式時,是 Keil\C51\Lib\C51S.Lib)加入工程中。這里的庫文件怎么找?怎么看自己的編譯模式是什么?
2.可以使用LCALL調(diào)用主程序外的子程序嗎?例如:
void main(void)
{
P2=1;
#pragma asm
          MOV R7,#10
DEL:MOV R6,#20
          DJNZ R6,$
          DJNZ R7,DEL
LCALL    JISUAN 
#pragma endasm
P2=0;
}       // 以上是主程序
//下面是子程序:
JISUAN:………………
       ………………
RET            //子程序返回
如果是這樣的話,匯編占大多數(shù)。感覺還是在匯編里加入C更方便些吧,怎么加呢?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