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用51單片機做一個水質監測系統io口夠用嗎?純小白求教 [打印本頁]

作者: ohiooys    時間: 2019-1-16 16:38
標題: 用51單片機做一個水質監測系統io口夠用嗎?純小白求教
因為只學了51單片機的一點皮毛,所以想問問如果用51單片機做一個水質監測系統,實現測濁度、溫度、PH值、溶解氧四個功能,再加上一個433傳輸數據,能實現嗎?會不會有端口不夠用的情況?
作者: 周超然    時間: 2019-1-16 17:27
勸你不要用,遇到問題都不好調試,如果你有現成的了,可以考慮往51上移植,降低成本
作者: donerlin    時間: 2019-1-16 18:44
聽你說的這些功能,51單片機應該是夠用的。而且IO口還能擴展的,肯定是能實現的。
作者: shuisheng    時間: 2019-1-16 20:16
不是你那種思維方式來看這個問題的。顯示不是一塵不變的!就如同你家里有一臺電視,但是能看很多臺。你這個也一樣,可能通過調臺(按鍵切換)來顯示你想要看的事物,或者自動循環切換。所以你只要一個顯示設備(數碼管或LCD等)就能行的通。
作者: ohiooys    時間: 2019-1-23 21:51
謝謝老哥們,我已經明白了
作者: 神級不虐菜    時間: 2019-4-7 22:40
樓主能加下qq嗎,1085139421
作者: 瘦胖子    時間: 2019-12-17 12:31
樓主做好了嗎?我現在做這個方面的畢設。溶解氧的成本好高。您是如何解決的、想請教請教
作者: 單于鳴晨    時間: 2020-1-18 11:30
請問做出來了嗎
作者: dzbj    時間: 2020-1-18 23:31
能是能 我好奇的是 溶氧用什么傳感器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0-1-19 01:38
這些功能,51單片機應該是夠用的。IO口不夠用還還能擴展的
作者: 13425472500    時間: 2020-1-19 22:14
51單片機最好要用帶ADC功能的,例如STC12C5A60S2,因為PH計是輸出模擬值的
作者: haierzaifei11    時間: 2020-1-20 08:33
IO口不夠用能擴展的,
作者: LanSeXinQing    時間: 2020-1-22 14:50
要配合相應傳感器.
作者: 湖南    時間: 2020-1-25 12:33
肯定是夠用的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