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longxiao    時間: 2012-5-22 21:06
標題: [求助]

各位大牛好。我自己焊了一個最小系統板(stc89c52),在使用1602顯示時,無法顯示(程序簡單沒有問題,我在成品板上試了)。當給p0口直接賦值時,輸出高低電平是正常的。16腳的1602接線有什么特別需要注意的嗎,或者單片機的接線哪里沒注意到?謝謝各位了,給個提醒或者經驗。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5-23 01:59

許許多多的原因都可能造成點不亮lcd。接線問題、程序問題、1602還有一個負壓的調整,等等等等。


作者: xiaolongxiao    時間: 2012-5-23 09:46

謝謝了。經過其它板的實驗,估計可能是自己焊的板的問題。。這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嗎,p0口是可以輸出高低電平的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12-5-23 9:47:49編輯過]

作者: 金濤    時間: 2012-5-25 08:47
P0口輸出高電是通過上拉電阻實現的,也就是說P0口本身不能輸出高電平。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