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教如何購買開發(fā)板 [打印本頁]

作者: jjkl123    時間: 2019-1-4 09:43
標題: 請教如何購買開發(fā)板
各位大佬,新人想上手51單片機,有沒有推薦的開發(fā)板?另購買開發(fā)板需要注意什么嗎?請大佬們指教一二。

作者: 偉大的科長    時間: 2019-1-4 15:39
買個STC15的,某寶就有
作者: 13976778401    時間: 2019-1-4 16:11
不用開發(fā)板,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作者: xiaob123    時間: 2019-1-4 17:22
一開始買個51單片機的就行了,后期有興趣可以往嵌入式發(fā)展學習
作者: kissme    時間: 2019-1-4 20:35
買一單片機。。自己焊接最小系統(tǒng)。。然后需要啥再焊上去就行了
作者: jjkl123    時間: 2019-1-7 09:47
xiaob123 發(fā)表于 2019-1-4 17:22
一開始買個51單片機的就行了,后期有興趣可以往嵌入式發(fā)展學習

我就是想后期往嵌入式發(fā)展,學好51后,看學習TI的DSP芯片會不會簡單點
作者: jjkl123    時間: 2019-1-7 09:48
偉大的科長 發(fā)表于 2019-1-4 15:39
買個STC15的,某寶就有

多謝,已經(jīng)買好了
作者: qwerno    時間: 2019-1-7 14:16
勸你如果想學硬件方面就自己焊一塊最小系統(tǒng),另外的需要用到的外擴模塊可以自己買了焊上去,如果你想學軟件方面的就直接買一塊板,推薦普中系列的hc6800,51+arm都能學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