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單片機點亮LED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beedu
時間:
2012-5-14 11:30
標題:
關于單片機點亮LED的問題
我用P0、P2口接LED,每個口都接了。一共16個。 P0口接了上拉電阻。但是我全部點亮的時候P0口的都亮了。但是P2口的都不亮。是怎么回事呀? 是不是P2口也要接上拉電阻呀? 程序沒問題。
作者:
js_0950302005
時間:
2012-5-14 12:10
要接的,電壓不夠,電流很小驅動不了
作者:
a931948882
時間:
2012-5-14 13:22
表示樓主很有問題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5-14 19:08
P1\P2\P3雖說內部有上拉電阻,但是阻值很大,所以點不亮。
作者:
yinyejunhab
時間:
2012-7-23 23:08
STK mcu
QQ:1123803079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