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MSP430F149進入低功耗模式還有200多uA電流解決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hange_v
時間:
2018-12-27 19:42
標題:
MSP430F149進入低功耗模式還有200多uA電流解決方法!
MSP430F149進入低功耗模式還有200多uA電流解決方法!!!
前段時間基于MSP430F149和BC95設計了一套井蓋監控系統,用的3.6V鋰亞電池和一個肖特基二極管給單片機供電,使用了電源看門狗,焊了8M和32.768K晶振,BC95平時通過MOS切斷電源,通過時鐘芯片定時外部中斷喚醒單片機,用的水銀開關做報警觸發。然后單片機進入低功耗之后一直有200多uA電流。嘗試了各種方法(改程序,拆芯片等),最后還是在TI論壇發現的問題:使用__low_power_mode_4();函數進入低功耗之前要加上BCSCTL1 |= XT2OFF;這一句來關閉外部8M晶振,問題就解決了,電流直接從220uA掉到了1.6uA(整個系統),外部中斷觸發之后再重新開啟8M晶振就行了。進入其他等級功耗同理。同時記得把沒用的IO輸出為低!!!
作者:
f556
時間:
2019-1-16 21:05
本帖最后由 f556 于 2019-1-17 17:33 編輯
樓主正解,前年就驗證過了。但是要注意是XT2高頻外部晶振啟動的情況下是這樣的,MSP430各類略有不同,F4xx是通過32768倍頻來獲得高頻MCLK,
F2xx可以讓DCO到16MHz,F14X的DCO可以高5MHz。我的兩個項目把的8M晶體拆除不用了,
直接用DCO
。最主要用XT1=32768,方便進出低功耗。
BCSCTL1 |= DIVM_3; // MCLK/4
// delay_ms(125);
WDTCTL = WDT_ADLY_1000; // 32 8 0_5 0_064
IE1 |= WDTIE; // Enable WDT interrupt
LPM4; // Enter LPM3
BCSCTL1 |= XT2OFF; //不關閉,
LPM3時還有100uA
(AM:140uA),關閉則LPM3:1.2uA,LPM3exit:38uA
見最后一行!(2016年8月12日 程序)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