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如何在程序中修改數據的輸出端口
[打印本頁]
作者:
金濤
時間:
2012-5-11 12:30
標題:
[求助]如何在程序中修改數據的輸出端口
在程序中,需要根據收到的數據確定從哪個端口發出信號,可是在設置通過哪個端口輸出時,實現不
了,算了,說不明白,還上一個程序說明吧。
we=2; //根據we的值確定從哪個端口發送信號
if(we==1)
op=P1^1; //如果we=1,則從P1^1口輸出信號
if(we==2)
op=P1^2; //如果we=2,則從P1^2口輸出信號
if(we==3)
op=P1^3; //如果we=3,則從P1^3口輸出信號
fashe (op)
{
/*這里有一大段程序,太長不上了,用下面的代替*/
for(i>0;i<5;i++)
{
op=0;
_nop_();
_nop_();
_nop_();
op=1;
_nop_();
_nop_();
_nop_();
}
}
大致就是這樣,如果是針對每個端口寫一段程序,這樣程序太多,我用了許多方法都不成功,請各個
高工位幫忙,謝謝啦!!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5-11 16:37
從程序看,不是你題目所說的什么修改數據輸出端口。就是最常見、最普通的端口控制。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