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 怎用外部中斷啟動計時器?麻煩大家?guī)鸵幌?3Q
[打印本頁]
作者:
lokck1b18
時間:
2012-5-1 19:41
標題:
[求助] 怎用外部中斷啟動計時器?麻煩大家?guī)鸵幌?3Q
P3.2=int0=6.2V,P3.3=int1=8.2V
當P3.2=6.2v 時 啟動 Timer0 和 Timer1. 在Timer0 是一個從0開始計時和Timer1 需要給一個10ms 的倒數(shù)計時器.
最後當P3.3=8.2v時 停止T0 and T1 和儲存他們內的數(shù)據. 如何實現(xiàn)? 3q
作者:
admin
時間:
2012-5-2 02:07
當P3.2=6.2v 時 單片機已經燒毀了哦
作者:
lokck1b18
時間:
2012-5-2 10:17
我寫的不清楚 是P3.2 當6.2V 時是給"1" P3.3 當8.2V時是 給"1"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5-8 20:10
在外部中斷服務程序中啟動定時器/計數(shù)器T0和T1不就行了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