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想學學pcb自己畫個板子,怎么吧arduino已有板子加進去呀 求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yu3721    時間: 2018-12-11 14:19
標題: 想學學pcb自己畫個板子,怎么吧arduino已有板子加進去呀 求幫助
想學學pcb自己畫個板子,怎么吧arduino已有板子加進去呀

剛學,給知道下思路

作者: hbnpmw    時間: 2018-12-11 22:28
arduino的板子有排針,你查一下arduino板子排針的間距和兩個排針間的距離,在你自己繪制的板子上繪制相應的開孔位置(板子做出來后在這些位置焊接排座),等你的板子制作出來以后,把排針(arduino)和排座(你的板子)直接插在一起就行了。
作者: 張海見    時間: 2018-12-12 00:18
樓上說的很對,類似這種設計,如圖所示,你畫的板子應該·是一個大的底板,然后底板上是放排座,你的arduino板子就可以插上了。
這里關鍵是怎么設計上下板的間距和兩排之間的間距,arduino的排針間距應該是2.54mm,你可以arduino插到洞洞板上,然后數下有幾個孔。

3.png (491.46 KB, 下載次數: 24)

組合

組合

2.png (512.62 KB, 下載次數: 24)

上層板

上層板

1.png (568.04 KB, 下載次數: 32)

底板

底板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