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AT89S51晶振支持22.1184M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henfei050607    時間: 2012-4-24 18:39
標題: [求助]AT89S51晶振支持22.1184M嗎?

最近在調試單片機,開始用的是12M的晶振,程序都調好的,后來用的時候發現12M不夠 必須用22.1184M的  就換了個,結果很不穩定,晶振幅度從原來的2V左右降到了不到1V的振幅(匹配電容從4pf到50pf都試過了,22M的晶振都不行)。 如果用示波器看晶振的話,單片機都不能工作,糾結啊!!!!
另外AT89s2051怎么用,我用2051畫了個板子 用12M的晶振他都不起振。幅度很小。0.5V左右吧, 不過我把s2051換成c2051的話,晶振倒是正常了,但是c2051不支持在線編程啊,我只有isp的下載設備,沒法用c2051。

 


作者: chenfei050607    時間: 2012-4-25 14:47

為啥沒人給我解答啊


作者: longman168    時間: 2012-5-3 22:22

at89s51 最低可跑24MHZ 還可超頻!! 
建議晶振最好在MCU旁,不要離太遠,會引起雜散電容
共振電容 如果使用SMD型式22PF最好, 直插型式10PF最好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