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求助]想用STC12C5A做一個(gè)音效燈,程序該怎么弄? [打印本頁(yè)]

作者: xyz_    時(shí)間: 2012-4-24 11:19
標(biāo)題: [求助]想用STC12C5A做一個(gè)音效燈,程序該怎么弄?
就是LED隨著外部音樂(lè)的播放跳動(dòng),高手指導(dǎo)一下!!跪謝了!!!有參考的也行
作者: 志在四方    時(shí)間: 2012-4-24 12:19
應(yīng)該是話筒采集聲信號(hào),將聲信號(hào)放大,再進(jìn)行AD轉(zhuǎn)換為數(shù)字信號(hào),將數(shù)字信號(hào)用LED顯示出來(lái)。聲音越大,電壓越高,LED亮的越多。我也沒(méi)做過(guò),猜猜而已
作者: 青蘋(píng)果    時(shí)間: 2012-4-24 12:53

樓上的是個(gè)好方法


作者: xyz_    時(shí)間: 2012-4-24 14:14
我看別人做的用音頻輸入的方法直接接入單片機(jī)然后通過(guò)內(nèi)部程序進(jìn)行轉(zhuǎn)換判斷后輸出到各個(gè)IO口去點(diǎn)亮相應(yīng)的LED。有這樣的思路,但是不知道內(nèi)部程序該怎樣寫(xiě)。希望有經(jīng)驗(yàn)的朋友給點(diǎn)提示指導(dǎo)一下。
作者: hrlzw    時(shí)間: 2012-5-11 14:15
先用一個(gè)運(yùn)放把音頻信號(hào)整成階梯波,再用AD來(lái)判斷輻度,輻度越高,燈數(shù)越多!
作者: yinyejunhab    時(shí)間: 2012-7-23 23:11

STK mcu

QQ:1123803079


作者: loveskyhao    時(shí)間: 2012-7-24 10:05

承接單片機(jī)開(kāi)發(fā)

QQ:623145061

http://blog.sina.com.cn/qinglangtiankong111


作者: h1314258    時(shí)間: 2015-7-27 10:53
用FFT就可以
作者: h1314258    時(shí)間: 2015-8-6 16:31
將聲信號(hào)放大,再進(jìn)行AD轉(zhuǎn)換為數(shù)字信號(hào),將數(shù)字信號(hào)用LED顯示出來(lái)。聲音越大,電壓越高,LED亮的越多
作者: cydz88    時(shí)間: 2015-8-7 09:20
看看這個(gè)是我做的是這樣的嗎?
作者: cydz88    時(shí)間: 2015-8-7 09:2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 ... 189&from=y1.4-2  這個(gè)是我做的是這樣的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