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編寫的程序為什么在開發板上不能點亮LED [打印本頁]

作者: lvehai    時間: 2012-4-20 13:54
標題: 編寫的程序為什么在開發板上不能點亮LED

 自己編寫的程序在開發板上為什么不能點亮LED   不能使LED上下循環點亮我編寫的程序如下:

   #include<reg52.h>
   #include<intrins.h>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
   sbit D=P1^4;
   void Delays(uint x)
   { 
   uchar i;
   while(x--)
   for(i=0;i<100;i++) ;
  
   }
   void main(void)
   {
   D=0;
   P0=0xfe;
   while(1)
   {P0=_crol_(P0,1);
   Delays(2);
   }
   }


作者: itmaybe    時間: 2012-4-21 19:10
你的延時時間太短 了,導致你根本沒法看出來流水燈的效果,把Delays(2)改為Delays(1000),就可以看到流水燈效果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