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怎么去用位置式PID的總輸出去控制執行器?還有pid穩定之后的總輸出會趨近設定值?
[打印本頁]
作者:
ysf1514524251
時間:
2018-12-2 22:49
標題:
怎么去用位置式PID的總輸出去控制執行器?還有pid穩定之后的總輸出會趨近設定值?
新手學習位置式pid,求大佬幫助
剛接觸位置式pid算法,不知道怎么去用pid的總輸出去控制執行器,還有pid穩定之后的總輸出會趨近設定值?
作者:
yousunny
時間:
2018-12-3 09:56
將輸出轉化成占空比,然后輸出到執行器
作者:
cjm82
時間:
2018-12-3 10:01
首先得確定你執行模塊受控量是什么,比如是電壓,電流還是PWM等等,然后用PID算法去決定這個控制量.
從數學上說,PID最后震蕩會越來越小,無限趨近于0,但是實際中是做不到的,只能盡量縮小到允許的范圍.
建議樓主多閱讀相關資料,數學概念一定要清晰,網上這方面的文章還是挺多的,還有些現成的代碼,只需要稍作修改即可,仔細閱讀下這些代碼,很有幫助.
作者:
xuyaqi
時間:
2018-12-3 10:31
計算機pid計算用增量算式比較方便,算出比上次增加多少,執行器就在原來基礎上增加多少。
設定值是測量值要達到的值,不是pid穩定之后的總輸出,概念錯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